home
search

著作權聲明 (開始)
智橐線上所屬網站(即包含 yibian.hopto.org 以及其相關網域,其包括但不限於:醫砭)(以下簡稱本網站)上刊載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:文字報導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錄音片、影音片、檔案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等素材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國際著作權條約、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,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: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

本網站的內容之智慧財產權為智橐等相關企業所有,或其它授權智橐線上、或智橐的內容提供者所有。

本網站僅授權所有線上用戶在明確指定內容來源、及未對原始內容進行任何變更、及不用於商業營利的有限條件之下,使用本網站所屬的內容。除以上有限授權、或法令另有規定或事前經本網站之經營單位授權外,用戶不得擅自以下載、轉貼或以它法重製本網站的內容,亦不得將之以任何形式變更、發行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轉賣、出租、改作、散布、公開演出、公開展示、公開上映、提供予公眾。用戶亦不得利用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謀取利益。

本網站上刊載之內容,若其著作權不屬智橐線上所有,用戶在未得其原始內容提供者(著作權人)書面許可之前,亦不得擅自下載、轉貼、重製、變更、傳輸、發行、散布或作其它利用,否則概由用戶自負一切責任。

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若由非智橐所提供者,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者,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、內容提供者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本網站不擔保其真實性、正確性、即時性、完整性或合法性。

本網站上所刊載之著作權聲明、商標或其它聲明,嚴禁更改或移除。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,以及有關的爭議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(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)。本聲明的任何爭議,均應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用戶欲利用本網站之內容、服務或有其它需求,請先參見各服務之授權政策與條款,以便即時解答您的疑惑,若沒有相關問題之答覆,煩請直接聯絡我們

著作權聲明 (結束)

expand_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