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search
本資料庫蒐集市面上較常用、常見的中藥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詳細的性味、歸經、功效、主治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市面上較常用的中藥處方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詳細的組成、功效、主治、用法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古今許多名著的中藥處方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詳細的組成、功效、主治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各經絡的穴位資料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釋名、解剖位置圖、功效、配穴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臨床常見的病症及證型分類供檢閱、參考,其中包括釋名、辨證論治、文獻別錄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各種辨證模型供檢閱、參考,其中包括釋名、鑑別處理、類證鑑別、文獻別錄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古今許多著名醫學家的醫學論述或醫療記錄供檢閱、參考,內容範圍較廣、較雜。
本資料庫蒐集各種現代醫學定義的疾病供檢閱、參考,其中附有病因、發病機理、病理、臨床表現、檢查、治療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歷史上著名的醫學家或醫學相關名人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其朝代、生平、事蹟等等。
本資料庫蒐集中國歷代較著名醫書的介紹供檢閱、參考,附有作者、年代、內容概述等等。
expand_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