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tings您的浏览器未开启Javascript!本网站利用它优化用户的浏览体验,若未开启它,除了导致部分网页功能无法正常运作,浏览效能也会较差!


home
search
AD

著作权声明 (开始)
智橐线上所属网站(即包含 yibian.hopto.org 以及其相关网域,其包括但不限于:医砭)(以下简称本网站)上刊载的所有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:文字报导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图、录音片、影音片、档案、网站画面的安排、网页设计等素材,均受到中华民国著作权法、国际著作权条约、及各国智慧财产权相关法律的保障,智慧财产权包括但不限于:商标权、专利权、著作权、营业秘密与专有技术等。

本网站的内容之智慧财产权为智橐等相关企业所有,或其它授权智橐线上、或智橐的内容提供者所有。

本网站仅授权所有线上用户在明确指定内容来源、及未对原始内容进行任何变更、及不用于商业营利的有限条件之下,使用本网站所属的内容。除以上有限授权、或法令另有规定或事前经本网站之经营单位授权外,用户不得擅自以下载、转贴或以它法重制本网站的内容,亦不得将之以任何形式变更、发行、公开播送、公开传输、转卖、出租、改作、散布、公开演出、公开展示、公开上映、提供予公众。用户亦不得利用本网站上局部或全部内容及服务以谋取利益。

本网站上刊载之内容,若其著作权不属智橐线上所有,用户在未得其原始内容提供者(著作权人)书面许可之前,亦不得擅自下载、转贴、重制、变更、传输、发行、散布或作其它利用,否则概由用户自负一切责任。

本网站所刊载之内容若由非智橐所提供者,或有提供或建置相关连结至第三人网页者,该等连结所指向之网页或资料,均为被连结网站所提供,相关权利为该等网站、内容提供者或合法权利人所有,本网站不担保其真实性、正确性、即时性、完整性或合法性。

本网站上所刊载之著作权声明、商标或其它声明,严禁更改或移除。本声明的解释与适用,以及有关的争议,均应以中华民国法律为准据法(不包括依据涉外民事法律适用法而应适用外国法律的规定)。本声明的任何争议,均应以台北地方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。

用户欲利用本网站之内容、服务或有其它需求,请先参见各服务之授权政策与条款,以便即时解答您的疑惑,若没有相关问题之答复,烦请直接联络我们

著作权声明 (结束)

AD
expand_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