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tings您的浏览器未开启Javascript!本网站利用它优化用户的浏览体验,若未开启它,除了导致部分网页功能无法正常运作,浏览效能也会较差!


home
search
AD
本数据库蒐集市面上较常用、常见的中药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详细的性味、归经、功效、主治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市面上较常用的中药处方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详细的组成、功效、主治、用法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古今许多名著的中药处方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详细的组成、功效、主治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各经络的穴位资料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释名、解剖位置图、功效、配穴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临床常见的病症及证型分类供检阅、参考,其中包括释名、辨证论治、文献别录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各种辨证模型供检阅、参考,其中包括释名、鑑别处理、类证鑑别、文献别录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古今许多著名医学家的医学论述或医疗记录供检阅、参考,内容范围较广、较杂。
本数据库蒐集各种现代医学定义的疾病供检阅、参考,其中附有病因、发病机理、病理、临床表现、检查、治疗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历史上著名的医学家或医学相关名人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其朝代、生平、事蹟等等。
本数据库蒐集中国历代较著名医书的介绍供检阅、参考,附有作者、年代、内容概述等等。
AD
expand_less